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2021/11/05  作者:史瑞雯   点击:

 

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4月29日,计财处党支部赴长沙县,参观红色革命基地,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全体党员参观了杨立三同志故居及生平事迹陈列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图片和文献资料。杨立三同志是人民军队后勤工作的奠基人、军事财务专家,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部长、中央军委财务部部长等职,周恩来总理高度评价他“是共产党人和革命军人的楷模,是我军后勤工作和财务工作人员的榜样”。在参观学习中,大家深刻感受杨立三同志“埋头苦干、廉洁奉公、不计较个人得失”的革命精神,表示作为财务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应以杨立三同志为学习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树立 “以人为本、规范管理、优质服务、廉洁高效”的工作理念,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财力保障。

在杨立三故居党员教育活动室,支部围绕“学史增信”主题开展学习研讨。支部书记钟荣华指出,全体党员要从百年党史、湖南历史和百年校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湖南发展的战略自信和未来自信。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

       随后,大家参观了李维汉同志故居。李维汉是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党和国家在统一战线和民族工作方面的著名理论家和卓越领导人。李维汉同志对革命、对党无限忠诚,为了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呕心沥血的光荣事迹令大家深受感动和教育。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