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计财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时间:2019/11/26  作者:史瑞雯   点击:

6月13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计保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计财处副处长罗玺主持。

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红星云平台中的《信仰的力量》视频。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材料和湖南省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特辑〔2019〕第4期《湖南召开全省教育大会 全面开启教育现代化新征程》,学习传达了《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的通知》(湘农发通[2019]14号)《湖南农业大学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办法(试行)》(湘农发[2019]7号)以及驻教纪通[2019]6号通报。

会上,罗玺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发表专题发言。罗玺指出,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国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为我国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方法指导,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做实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持以本为本,全面推进“四个回归”,坚持严格要求,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随后,各职能处室成员纷纷畅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体会,大家结合学校发展和工作实际,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