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计财处党支部书记钟荣华为全处职工上党课

时间:2019/10/25  作者:史瑞雯   点击:

 

10月17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书记钟荣华在计保楼三楼会议室以《不忘初心,立足岗位,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为题,为全处职工上专题党课。

 

钟荣华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立足平凡岗位,在服务“双一流”建设实践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三方面进行阐述。党课内容丰富,事例详实,深刻生动。

 

钟荣华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做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做学习的长期坚持者、做制度的有力维护者、做事业的积极推动者,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勇担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汇聚强大正能量。

 

    党员干部们表示,大家要在工作实践中发挥表率作用,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培育内生动力,加强学习业务知识,积极履行职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在日常工作中彰显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学校的财务管理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