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22/12/09  作者:   点击:


12月8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在学校一教学楼118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全处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计财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钟荣华主持。

会上,钟荣华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作宣讲,重点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二十大报告作出战略部署等方面,带领大家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的重要意义。

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学校发展的主题,会议开展了交流研讨。钟荣华给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她指出,全处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新时代财务工作;要深刻理解和把握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坚定不移为学校发展提供财力保障;要深刻理解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是影响国家未来的战略性事业,加大重大人才工程保障力度,持续深化科研经费管理改革,积极主动为人才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强担当勤作为,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财源建设,统筹资产资源资金管理,大力优化支出结构,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努力为学校贯彻落实“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作出财务人应有的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