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计财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3  作者:史瑞雯   点击:

   1118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处职工参加,会议由计财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钟荣华主持。

 

钟荣华以《汲百年精髓,践初心使命 》为题作专题报告,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财政百年成就、财政百年经验、学史力行践初心等七个方面,带领大家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钟荣华指出,计财处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从百年党史中夯实砥砺奋进的理想信念,从百年党史中寻找开拓进取的前进方向和动力,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新时代财务工作,切实体现“以政领财、以财辅政”要求,强化开源节流,注重精细管理; 坚持依法理财,注重可持续发展;强化统筹协调,注重保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服务提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财源建设和资金统筹力度,大力优化支出结构,为“十四五”规划目标实现提供有力的财力保障。

 

    会上,副处长肖唐捷传达学习了《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坚持制度治党加强党的组织制度建设》等文件精神。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