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计财处党支部赴袁隆平水稻博物馆参观学习

时间:2019/10/25  作者:史瑞雯   点击:

 

 

    10月9日下午,计财处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钟荣华的带领下,赴袁隆平水稻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参观了中国水稻历史文化展厅、水稻科技展厅、袁隆平与杂交水稻展厅,从一粒稻米的故事,深读到中华民族不懈开拓、垦殖、成长和进步的史诗。展厅内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系列场景,生动展示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世界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为实现“禾下乘凉梦”、“杂交水稻覆盖全球梦”不畏艰辛的奋斗历程,大家深受感染和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以袁隆平院士为榜样,学习他坚持梦想、孜孜不倦、勇攀高峰的科学家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弘扬爱校敬业、求真务实、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农大精神,明初心、担使命,勇做新时代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奋斗者。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