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计财处党支部志愿上门为离退休老同志办理社保卡

时间:2019/10/25  作者:史瑞雯   点击:

10月14日至15日,计财处党支部以学校为全校教职工办理社保卡为契机,主动对接承办银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年迈行动不便的陈福生、黄胜泉等老同志上门服务办理社保卡。计财处党支部书记钟荣华、支部副书记陈良凤、副处长罗玺等同志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把老同志当自己的亲人,为他们解读社保卡政策、拍照、采集信息等。退休职工、原保卫处处长黄胜泉因身体原因在家中卧床,志愿者们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温馨地回忆老人在工作岗位时的情景,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并感谢他对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黄胜泉老同志及家人以质朴的语言称赞同志们的贴心服务,感谢学校的温暖和关怀,并祝愿学校事业蓬勃发展。

 

    此次学校倡导的志愿服务,是积极践行“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教育的行动体现,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的精神风貌。计财处的党员同志表示,今后要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努力为身边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