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科学合理配置资源 精准推进精细管理

时间:2021/11/05  作者:史瑞雯   点击:

 3月1日上午,计财处召开全处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许达哲来校调研讲话精神,会议由计财处处长钟荣华主持。

钟荣华传达了湖南省委书记许达哲来校调研讲话精神。她指出,在学校第九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牛年新春上班的第一天,省委书记许达哲来校调研,强调立德树人,强农兴农,鼓励湖南农业大学在农业学科和农业科学发展上再立新功,让湖南农大成为创新与梦想相遇的地方,全校师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计财处领导班子将团结带领全体职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许达哲来校调研讲话精神,以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学校工作中心,积极主动开拓财源,科学合理配置资源,精准推进精细管理,努力为建设“质量卓越、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农业大学贡献农大财务人应有的力量。

全处职工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省委书记许达哲来校调研讲话精神,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努力工作,共同努力,让农大更强大、更高效、更温暖、更美好。

      会议还部署了新学期计财处的重点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