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计财处党支部书记钟荣华为全处职工上党课

时间:2020/10/12  作者:史瑞雯   点击:

 

924日下午,在计保楼三楼会议室,计财处党支部书记钟荣华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实现财务工作创新发展”为题为全处职工上党课。

钟荣华从认真践行初心和使命、新时代呼唤新使命、适应时代新要求,努力提升自我,主动服务发展几方面阐述了新时代财务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她指出,计财处的党员同志,要立足平凡岗位,认真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学校当好家理好财、为师生员工服好务,以坚强的政治品格、良好的工作作风、高尚的精神境界、坚定的道德底线,推动学校事业的持续发展。面对业务和管理活动的数字化,要审时度势,与时俱进,更新财务的观念、技术和方法,创新财务管理,努力在遵守职业道德、运用财务专业判断和加强沟通、提高效率和管理水平等方面发挥人工智能不可替代的作用。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适应数字化时代财务工作新要求,将财务工作与教学、科研、管理等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推进学校更快更好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