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陈岳堂副校长讲党课: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

时间:2019/01/04  作者:   点击:

按照学校机关党委的部署和安排,1220日下午,陈岳堂副校长在学校生科楼二楼国际会议厅以《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其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的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教育党课。计财处、资产处、资产经营中心、社会事务办、园艺园林院和教育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认真聆听了党课。

陈岳堂副校长首先从“四个意识”提出的背景出发,以丰富的理论和事例,分析了充分认识增强“四个意识”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随后,从深刻理解“四个意识”的科学内涵着手,逐条解读了“四个意识”内涵及怎样增强“四个意识”的做法。

陈岳堂副校长指出,每名共产党员要坚定不移地向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四个意识”深化于心,外化于形;要立足岗位履行职责,把“四个意识”落实到全面深化改革发展的全过程。

最后,陈岳堂副校长希望师生党员干部强化 “四个意识”实践,争做合格党员干部,主动将“四个意识”融入学习、工作和生活,站在学校发展大局上深入思考,勇于担当作为,凝心聚力,共同奋斗,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