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计财处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11/05  作者:史瑞雯   点击:

 

7月2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计保楼三楼会议室,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钟荣华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钟荣华指出,全体党员要强化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提出的九个方面明确要求,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落实推进工作最重要、最根本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学习强基,服务提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财务工作的动力和成效。

各位党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加强财务管理工作分别谈了认识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阐述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鲜明主题,激荡起全党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奋进力量。讲话令人心潮澎湃,备受鼓舞,作为党员干部,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更加奋发有为地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开拓创新,使财务工作更好围绕学校中心,服务大局。党员们纷纷表态:立足岗位作贡献,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强校有我。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