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3/24  作者:   点击:

 

2018323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徐琳主持,副校长陈岳堂出席。

会上,徐琳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2018中央一号文件),深刻阐述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徐琳同志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陈岳堂副校长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矛盾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必然要求。新形势下,湖南农业大学应肩负起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崇高使命,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学校要发挥农业高校的特色和优势,培养高素质农业科技人才,要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服务能力,通过农业科技推广、农业技能培训、对口扶贫等形式服务农村,为把乡村建设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幸福家园贡献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