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计财处党支部书记徐琳带领全处职工到韶山参观学习

时间:2015/12/16  作者:   点击:

  1126日下午,阳光和,计财处党支部书记徐琳带领全处职工到韶山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历史教育。 

  大家参观了毛泽东纪念馆。一件件珍藏的物品、一幅幅历史图片和《沁园春》等诗词名篇,展现了毛主席的人格魅力和伟人风采。在毛泽东故居参观的人群络绎不绝。放眼青山,背依翠竹,韶山冲上的一座普通农家泥砖平房,是一代伟人毛泽东的诞生之地。毛泽东青少年时期曾经在这里学习、生活、劳动及从事革命活动,树立了为寻求理想而奋发向上的雄心壮志。 

  怀着对伟人的景仰之情,大家来到毛泽东广场瞻仰毛泽东铜像。毛泽东铜像巍然屹立,面带微笑,身着中山装,手执文稿,再现了毛泽东出席开国大典时的风采。

  在一片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支部书记徐琳、副书记陈良凤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在毛泽东铜像面前,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由罗玺同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向主席铜像致以深深的三鞠躬。

 

  

 

01
 

   02 

 

 

  夜晚,大型的红色实景剧《中国出了个毛泽东》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文化艺术盛宴。剧中再现了毛泽东走出韶山救亡启蒙、领导秋收起义、长征、抗日战争、渡江战役、建国等事件,生动反映了毛主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梦寐以求的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革命历程。毛主席“舍小家为大家”的革命情怀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观剧结束,大家齐唱《东方红》,深切缅怀毛主席的丰功伟绩。 

  巍巍韶峰,浩浩湘水,伟人风范,永励后人。大家满怀感慨,此次韶山之行,体会了红色文化的魅力,接受了革命教育和心灵的洗礼,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03
 
   04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