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图)

时间:2017/12/09  作者:   点击: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现场

本网讯(计财处 史瑞雯)128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招生就业处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琳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岳堂以分管校领导和支部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启定到会指导。

会上,徐琳同志代表党支部作自评报告,并进行了支部书记的“双述双评”述职,全体党员对徐琳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随后,每名党员从学习、思想、工作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

刘启定部长点评认为,计财处党支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抓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工作扎实有效,希望全体党员把十九大精神与新思想、新使命、新要求结合起来,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陈岳堂副校长进行了认真的述职自评,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政治理论学习是永恒的主题,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实质内涵。二是要尽快适应国家财经政策的变化,提升业务素质和专业能力,严格执行财务制度。三是财务预算编制要更精细、精准,加强绩效分析,确保经费使用效益。四是要全面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提高服务效率,避免报账排队拥挤现象,为教职工提供便捷服务。

徐琳同志表示,计财处党支部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稳步推进财务管理专项改革,增强创新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推动财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