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计财处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1/26  作者:   点击:

 

 

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根据湘农发[20181号文件部署,2018125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处领导班子及支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徐琳主持,副校长陈岳堂到会指导。

会上,徐琳同志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对照民主生活会标准和要求,对照初心和使命,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徐琳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刘天佐、罗玺、陈良凤、卿惠同志依次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陈岳堂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对加强财务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优化报账程序,提高服务效率,对三公经费、科研经费、劳务费等制度进行清理,抓住关键控制点,简化审批流程;二是加强精细化管理,科学合理配置资源;三是树正气,敢担当,在财务管理和制度执行上要严于负责;四是要从宏观战略上思考,加强数据分析,多与学院部门沟通,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

徐琳同志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计财处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真诚接受对照检查材料和民主生活会的相互批评意见,认真领会点评要求,带领全处职工全面疏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并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通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