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计财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10/25  作者:史瑞雯   点击:

    9月23日至24日、9月29日,计财处党支部开展了为期3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计财处处领导班子及支委成员参加会议。

 

   计财处党支部书记钟荣华作读书班开班动员讲话。处领导班子及支委成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个人自学与集中研讨交替进行。

 

    研讨会上,大家围绕“明初心、守初心,矢志为民践宗旨”主题,立足本职岗位和分管领域,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思考和心得体会。

 

    大家表示,通过集体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化了对“我们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我是谁、依靠谁、为了谁”等本源问题的理解和感悟,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学习研讨会后,计财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校史馆。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