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计财处党支部传达部署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时间:2019/10/25  作者:史瑞雯   点击:

    9月19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组织处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在计保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钟荣华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传达了《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湘农发【2019】23号)《陈弘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讲话》(党办字【2019】7号)及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情况。

 

    会上,钟荣华对处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二要积极主动参加主题教育活动,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着力在学做结合、知行统一、查改贯通、一体推进上下功夫,坚持对标对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把主题教育同学校当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提高财务管理工作水平结合起来,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按要求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