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计财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18/09/06  作者:   点击:

计财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以问题为导向,全面促进各项工作开展

   

本网讯(计财处 史瑞雯)830日至31日,计财处在计保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徐琳处长主持会议,全处副科级以上干部、东方科技学院、后勤服务集团财务主管及计财处部分青年骨干参加会议。

徐琳处长对今年上半年我校在巡视、审计过程中发现的与财务管理和资产经营管理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通报。针对如何整改落实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科室进行分析讨论,提出了相关制度修订意见、业务改进意见及内控完善建议。

陈良凤副处长宣讲了《湖南农业大学政府会计制度实施方案》。为保障学校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工作的推进,计财处设立教育核算组、科研核算组、基建设备核算组、收入核算组、预算组、信息系统及综合业务组、制度修订组等七个工作小组,并将具体任务分解落实到人。

徐琳处长强调,政府会计制度改革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全处职工要克服困难,按照方案部署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计财处要认真贯彻改革工作任务,协助相关部门做好资产清理、基建清理、科研项目结余清理、合同清理,确保财政部《政府会计制度》于201911日在我校顺利实施。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