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组织开展“网络远程报账系统”实务操作培训

时间:2018/05/07  作者:   点击:

学校组织开展“网络远程报账系统”实务操作培训现场

本网讯(计财处幸丽萍)湖南省教育厅、财政厅在《关于进一步加强省属高校财务管理等有关事项的意见》(湘教发【201540)文件中明确指出“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是全面加强高校财务管理的重要手段和技术支撑,各高校要加快推进高校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全面提升高校管理水平”。

为加快推进学校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有效提升财务管理和服务工作效率,逐步解决师生员工报账排长队的问题,计财处拟在全校范围内逐步推行“网络远程报账系统”。54日下午,计财处在学校第六教学楼409机房组织开展“网络远程报账系统”实务操作培训,软件开发公司技术顾问饶正佳到培训现场进行指导,计财处、审计处、资产经营中心、东方科技学院、后勤服务集团、校医院等单位相关财务或审计人员参加了培训。

通过上机进行模拟操作,培训学员对“网络远程报账系统”的操作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为顺利推动“网络远程报账”做好了前期的准备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