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省税务局二分局局长周良初来校调研

时间:2021/12/0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计财处 李巧萍)1124日上午,湖南省税务局二分局局长周良初、副局长黄一鸣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长邹学校、副校长陈光辉出席交流座谈会,人事处、计财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由陈光辉主持。

邹学校对周良初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陈光辉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发展现状和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向税务部门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税务部门进一步加强对学校税收工作的指导,帮助学校合理合法利用税收优惠政策,充分享受税收改革红利,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

计财处、人事处就职工医保缴费、高端人才待遇、个人所得税等相关税收优惠问题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周良初介绍了“精准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等税务管理服务理念,并表示将认真研究我校提出的诉求,积极协调,主动向国家税务总局争取更多、更好地支持高校发展的税务优惠政策,为湖南农业大学的发展提供更优质的税务服务。

(审稿人:余婷婷) 


转载自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原文地址https://news.hunau.edu.cn/zhyw/202111/t20211129_312582.html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