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计财处被评为“湖南省巾帼文明岗”

时间:2020/09/27  作者:   点击:
 

近日,湖南省妇女联合会发文,通报表彰了2020年度湖南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校计财处被评为“湖南省巾帼文明岗”。此次评选是经计财处自荐、学校推荐,根据活动评选原则和民意投票评选出的结果。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作为一支女性职工占比八成以上的队伍,学校计财处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充分调动妇女“半边天”的积极性,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财务管理,促进学校内涵发展。计财处树立“以人为本、规范管理、优质服务、廉洁高效”的工作理念,为给师生提供便捷服务,积极推行网络远程报销系统和微信、支付宝缴纳学杂费,实现了“让信息多跑路、师生少跑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员工综合素质,不断增强敬业奉献意识,塑造窗口形象,展示巾帼风采,受到全校师生的广泛好评。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