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省税务局来校调研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相关税率由原来的6%下调为3%

时间:2019/06/10  作者:   点击:

近日,经过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批准,从61日起我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收入按简易计税方法计算缴纳增值税,税率由原来的6%下调为3%。此政策是湖南省税务局为我校落实的一项重要税收优惠政策,将有利于调动我校科研人员的积极性。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发挥科研项目资金的激励引导作用,我校计财处积极联系税务主管部门,为科技服务争取有利的税收政策。56日湖南省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三组组长孙旭率队来我校实地调研,计财处就学校科研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类收入增值税征收税率的情况向调研组作了详细汇报,希望根据通知精神在相关方面得到税收优惠支持。

我校计财处提出的问题得到省税务局高度重视,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进行了专题研究并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此举措有利于调动科研人员积极性和创造性,推进了新的政策制度落地落实。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