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计财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时间:2014/04/09  作者:湖南农业大学 计划财务处   点击:

48下午,计财处全体职工在计财处三楼会议室,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会议由计财处党支部书记徐琳主持。

会议贯彻了(中发〔20134号)《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处职工注重从关系师生切身利益的问题中查找四风问题,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情况,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处领导班子要深入学院开展调研,掌握实际情况,着力解决师生、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二是全体职工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活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塑造窗口良好形象,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三是抓好建章立制,建立健全财务管理、公务接待等制度,严控“三公”经费支出,规范经费使用行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四是实行自觉学习和集中培训相结合,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干部队伍的道德修养。

通过学习,全体职工表示要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落到实处,坚持创先争优与岗位职责履行相结合,坚持创先争优与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扎实有效地开展财务管理工作。







 

文:  史瑞雯

图:  幸丽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