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计财处支部组织参观雷锋纪念馆

时间:2012/04/01  作者:湖南农业大学 计划财务处   点击:
 
2012年是雷锋同志逝世50周年,也是毛泽东主席题词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49周年。为了深入广泛开展“争当雷锋精神传人,弘扬社会文明新风”活动,3月8日下午,计财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冒着纷飞细雨前往望城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历史,深刻学习体会“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

       在洁白的雷锋雕像前,大家表达了深深的缅怀之情,随后通过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了解到雷锋同志生平无数的感人事迹,他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品质,感染了每一个人。通过这次参观,大家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雷锋精神再教育,大家都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热情为全校师生员工做好服务,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