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轻点手机,缴纳学费

时间:2017/10/23  作者:   点击:

  

  为顺应“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新形势、新要求,从109日起,我校学生只需关注“湖南非税移动缴费微信公众号”,进入该平台,即可随时随地缴纳学费。

日前,学校计财处、教务处、信息中心密切配合,实现了教务系统和湖南非税移动缴费平台的对接。109日至11日,900多名学生轻点手机,通过平台缴纳重修费20多万元。针对还有部分学生未能实现平台缴纳重修费的问题,学校将进一步优化系统功能,实现平台缴纳重修费的全面覆盖。

  “让学生少跑腿,让信息多跑路”,湖南非税移动缴费的成功推行,弥补了现金、柜台转账、POS刷卡等定点缴费方式的不足,解决了缴费排队难、效率低、财务人员短时工作量巨大等问题,方便广大学生缴费,保障了资金安全。

  学校将继续按照《湖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省级非税收入收缴结算工作的通知》(湘财非税[20154号)的要求全面推行电子化缴款,充分利用湖南非税移动缴费平台功能,将移动缴费普及推广到学费、住宿费、考试费等非税收入,进一步实现学校非税收入直缴财政。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