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下达2019年预算的通知

时间:2019/04/20  作者:   点击:

各院、部、处、馆:

根据学校党委会议决定(2019-7),现将2019年预算下达到各单位,请各单位严格按预算执行,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一、要坚持专款专用的原则,严格按照预算内容使用经费,不得挤占挪用项目经费开支本单位的日常经费。

二、要在严格控制支出的前提下,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发挥资金的使用绩效。

三、对因情况发生变化,预算不能按期执行的,预算执行单位要及时提出书面申请,说明原因,按程序报学校进行预算调整。

四、除学院外其他单位的公务接待和工作餐经费预算统一由党政办管理。

五、根据《学院运行经费管理办法》的要求,各学院对本次下达的本科教学业务费要按照“教学运行费”、“教学实习费”和“实验材料费”三个项目编制明细预算。编制的明细预算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通过后,于428日前报计划财务处备案。

六、下达到各职能部门管理,还需进行二次分配的项目预算,请各职能部门尽快安排下达到具体项目,没有特殊原因在630日前还没有下达到具体项目的,学校将收回重新安排。

七、由职能部门二次分配下达的项目,请承担项目的学院负责人或项目负责人尽早筹划项目实施,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各职能部门要定期督促和检查项目实施和预算执行情况。

八、本通知电子版将发送各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的办公系统邮箱。

 

附件: 2019年预算下达通知单(分发)

 

 

 

计划财务处

2019419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