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好消息:报销单据自助投递机启用啦!

时间:2021/03/01  作者:   点击:
    新年上班的第一天给您带来一个好消息:计财处报销单据自助投递机启用啦!今天起,您可以将符合报销规定的票据在自助投递机完成投递操作,不受收单会计工作时间的限制了。

    自助投递地点:计保楼一楼大厅

    自助投递时间:工作日 7:30-19:30   双休日 9:00-18:00

    投递方法:将由网报系统生成的《湖南农业大学报销审批单》或薪金收入管理系统生成的个人收入《发放申报表》上的二维码对准自助投递机的扫描口,投递机读取信息后将会自动打开投递口,将报销审批单或发放表连同附件一并投入投递机即可。

    注意事项:

    1.报销审批单或发放单必须与其附件一起装袋投递,投递机旁有专用投递袋供使用;

    2.一个报销审批单或发放单请与其附件装入一个投递袋,请勿将多个报销审批单或发放单合并装袋;

    3.网报系统新增“投递日志”菜单,可查询用户报销审批单的投递情况;

    4.请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整理好票据并履行各项审批手续,减少退单的发生。

计划财务处

2021年3月1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