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教职工工资卡由于丢失等原因需要更换卡号怎么办?

时间:2017/09/19  作者:   点击:
 关于工资卡账号异动办理程序的说明

 

为确保每月工资准确、及时发放到职工工资账户,现将工资卡账号异动办理的有关程序明确如下:

1、学校工资系统的工资卡账号统一由计财处收费薪金科管理。联系人:曹志杰,地址:计保楼301室,电话:84618037

2、填写工资卡账号异动登记表,将本人身份证(正面)及银行卡账号复印到一张A4纸上,及时到计财处收费薪金科办理工资卡账号的异动手续。

3、计财处收费薪金科在收到资料的3个工作日内,在工资系统中完成工资卡账号的异动处理。

4、注意事项。因学校每月于8号前发放本月工资,其他收入和报账事项则可能随时发生,新进人员和工资卡账号需要变更的人员,请及时到计财处做好工资卡账号的异动衔接处理,以免工资、其他收入不能发放到位。

 

                                         计财处

                                     2017915

 

附:

               工资卡账号异动登记表

 

 

部门

 

异动日期

 

身份证号码

 

开户银行

 

新银行卡账号

 

申请人签字:                        申请时间:   年 月 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