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10-25 机构设置

热门文章

  • 10-25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时间:2019/10/25  作者:   点击:

计财处目前内设7个科、室、中心,在职职工28人,其中委派到二级财务机构3人。

 

 

 

计财处内设科室工作职责

 

计划管理科:

负责学校财务预算(规划)的编制、预算日常管理、创收收入分配、财务分析、改革调研等,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会计核算科:

负责学校各类经费(含预算、科研、基建维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工会、房产科、日元贷款等)的财务核算、决算,开具发票、相关财务数据统计、一卡通对账等,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科研经费管理科:

负责牵头组织开展各类财务绩效评价,负责指导、审核科研项目经费预决算及结题,负责专项经费的财务数据统计,下达科研专项经费的预算,根据目标管理财务指标体系对校内各部门进行考核等,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资金结算中心:

负责集中管理、统一调度学校货币资金,对学校银行账户和教职工公务卡信息进行管理,办理银行结算、资金收付等,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收费薪金科:

负责学校非税收入的收取以及核算、收费项目的申报和管理、校本部学生收费信息管理;管理财政票据,对各类收费行为进行指导、监督、管理、检查;审核、发放校本部职工工资及其他收入,上报财政供养人员信息;协助东方科技学院财务部编制职工工资、管理学生收费信息等,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稽查管理科:

负责学校涉税事项、计财处财务系统管理、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的建设维护、会计档案管理,组织开展校内会计机构的稽核工作,落实学校内部控制,做好教育经费统计年报等,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综合管理科:

负责学校财务信息公开、财会人员培训管理、处党务、文书档案管理及资产、计生、综治安全等内部事务的协调管理,做好对外联络接待,拟定财务工作计划、总结、年鉴及目标任务书等,牵头组织接受学校目标管理办的考核等,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